7.gif 

 

 

 

我離開學校後

 

就又跟[布丁]一起去[麥當當]

 

我是去跟[[芭樂˙饅頭˙小TWO]]一起寫罰寫ㄉ

 

而布丁是要去那邊等FRIEND去買東東ㄉ

 

我們一邊_寫_一邊_吃_一邊_喝_一邊_聊_

 

那天我才發現AND確定[饅頭]是真ㄉ很會[吃]  ~讚~

 

寫完後__________________寫ㄉ手手很酸

 

我們[[4ㄍ小鬼]]就跑去[碧潭]

 

[ [ [吃˙˙ 玩˙] ] ]

 

接著又跑去[公館]買東東____________整ㄍ很忙   =]

 

後來發生ㄌㄧ些是˙˙˙˙˙˙____________________一言難盡

 

我發現[小TWO]原來這麼[[單純]] ~ 嘻 ~ 嘻 ~ 嘻 ~________我肆"惡魔"

 

 

 

~ ~ HAPPY˙未完待續˙DAY 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y2005604 的頭像
    peggy2005604

    ♥ [ [ " 啵 棒 " ] ]~♬

    peggy2005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