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哇 哈 哈

 

今 天 是 我 表 現    國 ㄉ ㄧ  天 呢  ! ! !

 

有 看 我 " 自 介 " ㄉ 應 該 都 知 道 我 是 ↔ 能 仁 菜 鳥

 

而 好 死 不 死 開 學 一 ㄍ 多 月 就 碰 上 國 慶 日

 

我 們 學 校 就 跑 去 幫 忙 排 字

 

圖案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圖案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中  華  民  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  日  快  樂   

 

ㄚ 呆 ㄉ 我 原 本 已 為 會 很 好 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►因為排練時真ㄉ很好玩~呀~

 

可是˙天知道˙

 

 

 

 

那一天這麼熱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全部好幾千人就白痴ㄉ坐在那

 

 

 

 

當ㄍ快烤焦ㄉ木頭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►回家ㄉ時候才發現我ㄉ手一隻較白˙一隻較黑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連前面ㄉ表演都看不到˙連大銀幕都被樹擋到

 

 

 

 

而我們曬ㄌㄧㄍ早上ㄉ太陽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有『160ㄉ車馬費』AND『補假一天』˙˙˙但還少ㄌㄧ樣東西

 

 

 

 

那就是『美白費』˙把我晒黑ㄉ手補一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y2005604 的頭像
    peggy2005604

    ♥ [ [ " 啵 棒 " ] ]~♬

    peggy2005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