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 然 正 值 [ 過 動 ] 時 期 ㄉ 我

 

怎 可 能 錯 過 難 得 ㄉ 假 日 ~ 你 說 對 八

 

反 正 假 都 放 ㄌ ˙ 當 然 要 給 他 玩 一 下 ~ 拉 ! ! !

 

所 以 我 們 幾 ㄍ G I R l 就 給 他 先 跑 去 吃 頓 [ 大 餐 ] ! ! !

 

後 來 又 跑 去 我 很 久 沒 踩 ㄉ [ 板 後 ] 買 衣 服

 

我 們 為 ㄌ 找 ㄧ 件 [ 小 輩 心 ] ˙ 找 ㄉ 我 ㄉ 手 超 [ [ ] ]

 

但 我 們 卻 越 找 越 H A P P Y ˙ 感 覺 有 點 [ ㄚ 特 ]

 

所 以 呢 ! ! ? ?

 

今 天 雖 然 快 曬 [ ] ㄌ ˙ 但 還 是 很 [ H A P P Y ]

 

而 且 我 們 [ [ 1 0 月 1 3 日 ] ] 還 可 以 有 補 假 一 天 呢 ! ! !

 

真 是 爽 爆 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y2005604 的頭像
    peggy2005604

    ♥ [ [ " 啵 棒 " ] ]~♬

    peggy2005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