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嘻~~嘻~~嘻~~

 

我這2天過ㄉ很˙黑皮

 

雖然明天就是段考ㄌ

 

我卻沒有一天是在家ㄉ

 

但我肆"乖寶寶"ㄚ

 

所以當然是去看書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{我超乖ㄉ}

 

禮拜_六

我們一堆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{我˙小美˙魚寶˙饅頭˙柏銨}

一起去_景美ㄉ圖書館"K書"

我們一早_8點半就去ㄌ˙一直到晚上6點

一開始很正常˙但是下午ㄉ時候

我們附近出現ㄌㄧㄍ[怪婆婆]

他穿ㄉ很[奇怪]

他把頭都包起來只剩2ㄍ眼睛一直狂看我們

超[ [噁] ]!!!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感覺毛毛ㄉ

不過跟大家一起看書ㄉ感覺很好

HAPPY˙HAPPY˙HAPPY˙HAPP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y2005604 的頭像
    peggy2005604

    ♥ [ [ " 啵 棒 " ] ]~♬

    peggy2005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